2017年9月24日星期日

戏里戏外 - " 913回家 " 之感恩篇 (7)


电影"913回家"经过无数个日夜颠倒的拍摄终于完成了...

剧组安排了豪华的庆功宴...

又是道别时刻...不舍不舍还得舍...

我们有缘再见!


如果你问我这次的拍摄辛苦吗? 长时间戴着这么大片的眼睛膜难受吗?

摸黑出门天黑才回家就是我们的工作常态...

我记得我老爸生前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句话 : 食的咸鱼抵的渴

这是我热爱的工作所以我甘之如饴...

有时候太长时间戴着眼睛膜真的很不舒服...

尤其是当眼睛缺氧会变得干涩 , 还会紧紧的粘着眼球...

还挺难受的 ...

只要滴上滋润眼药水 , 不让它敏感发炎就好了...

难得有机会尝试又何尝不是一件幸运与幸福的事...



比起我的情况我觉得幕后工作人员更辛苦...

我们当演员的还有时间休息...

他们可是时时刻刻都在拼搏...

是他们成就了幕前的我们...








更令我感动的就是那17位扮演溺毙的学生...

他们的拍摄时间总在晚上...

从下午开始就要化上 "鬼样子"

在身上涂上乌漆抹黑的颜料...在头发抹上淤泥...浑身湿透...

但在他们的脸上从来没有辛苦的表情...

他们享受着也快乐着参与拍摄...

相信这一趟的拍摄旅程 , 会是他们永远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里 ...

在一间老旧的木屋前 ...

这班"鬼小孩"出现了...


电影"913回家"终于上映了...

不管褒与贬的批评, 我们诚心接受!

因为我们需要成长...

只希望本地演艺圈能在荆棘满途的环境下坚持走下去...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