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越南岘港 - 岘港住宿篇(6)


从房间小露台还可以看到小小泳池

虽然是临时决定到岘港 , 却对于·即时上网订的酒店非常满意。。。

http://johnboutiquevilla.com/

而且还有优惠价。。。

John Bouique Villa 四周都有不同类型的 boutique hotel

走大概5分钟就有一间餐厅,再走个5分钟就有间 mini mart

从房间露台还可以看到海,据说走个15分钟就可以去到海边

只可惜狂风暴雨,那都不能去!只好留在酒店休息!


又是蒙蒙细雨

Studio Apartment

宽敞明亮


拉开木帘就可以看到雨景

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特大号大床



可以一边洗澡一边看风景的浴室


体重秤



Mini Bar

不能外出就躺在床上看电视

我是满意的



小小泳池







泳池旁的Suana Room

随时可以享受按摩







接待处



用餐处

虽然不是自助式早餐,但餐单每天不同,一份不够还可以再点!

重点是好吃!
超美味的早餐

最让我满意的就是泡脚服务 ,每天晚上7点到8点服务人员就会准备一盆热水,

里面放了香茅,薄荷叶,老姜片。。。

香香暖暖的。。。好舒服!

泡过脚特别好眠

赞!我喜欢

房间里还有肩膀按摩器

腰椎按摩器

边泡脚边按摩   赞啦

前台的服务人员态度好,笑容可掬,对于这趟住宿我是满意的!


(待续。。。)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