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戏里戏外 - " 913回家 " 之拍摄篇 (6)


眼睛是灵魂之窗。。。

让我们清楚看见周边的一切人事物。。。

所以从开拍开始就蛮担心这场戏 -- 巴士沉入水里的戏码



这个偏僻的废置矿湖就是这场戏的场景。。。

在月黑风高没水没电的夜里。。。

剧组在这放置了流动厕所。。。

架起让大家休息的大棚架。。。

利用发动机的照明照着一群默默耕耘的幕后英雄。。。




虽然我有高度近视。。。

但为了保护眼睛不被混浊如Teh Tarik的湖水感染。。。

我脱下了我的隐形眼镜。。。

带着特大号的白色特制眼膜。。。

小心翼翼的步向湖中心。。。

我知道有很多工作人员在我身边。。。

只要我一个不小心出状况,马上就会有人扶我一把。。。

我是绝对绝对绝对安全的。。。

但当时我还是有点小小的不安。。。

担心肮脏的湖水会让眼睛敏感。。。

担心一个不小心脚下一滑"噗咚一声" 来个四脚朝天 ...

原来 - 人在没法看清楚四周环境时。。。

内心就会产生恐惧,所以真的要好好爱护我们的双眼!



下水了下水了。。。

一切安全拍摄非常顺利。。。

只是可怜我的对手被我抓得紧紧的。。。






只要完成一个镜头...

他们就会马上扶我到湖边...

递过干净的水让我清洗脸部免得脏水进入眼睛...

大家的呵护我会铭记在心。。。

当晚也是我的生日,大伙在现场替我庆祝。。。

让我过了一个肮肮脏脏浑身湿透而又温馨满满的生日


祝福大家平安喜乐,“913回家”票房大卖!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