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

戏里戏外 - " 913回家 " 之出走篇 (3)

其实我蛮喜欢到外地拍摄...

一大群人朝夕相对, 一起吃喝拉撒 ,一起过着神魂颠倒的生活...

感情很快就培养起来...

同时又可以认识- 巴里文打Parit Buntar 这个充满人情味的小镇...

边工作边吃喝玩乐...超赞的!


拖着简单行囊独自搭上火车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拍摄旅程...

火车内宽敞的空间...



窗外飞逝的夕阳晚霞 ...

真心说一句... 马来西亚真的很美!


经过大概两个多小时 , 终于抵达...


巴里文打位于3个州交接处 (吉打州,槟城州和霹雳州)...

也是说个你可以在10分钟里就可以踏遍三个州….

最令我雀跃不已的就是剧组安排的住宿...England Homestay



就算没有拍摄我也喜欢起个大清早....

享受那一缕晨光... 让双脚感受大地的气息...








看剧本做功课...享受屋主的爱心早餐...



舒适的环境让我可以好好沉淀...

撇开真实人生的轨道...

投入 "913回家"兰姐充满愧疚感的人生...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