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戏里戏外 -- 出走的时光 (7)

“ 出走的时光 ”悄悄的上映也默默的下画了 。。。

虽然好评如潮,奈何现实是残酷的,票房决定一切 。。。



在短短 14 天上映期间却让我感触良多,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演戏只是我最爱的一份工作,

扮演不同的角色,娱乐观众 。。。原来演员其实也背负了社会责任,传达正能量 。。。

东马导演王凯旋在看了电影后,就打了一通电话和爸妈说声 :我爱你 。。。

电影要传达的讯息 :珍惜身边人 ,爱要及时 。。。走入他的心 !

不同版本的海报

感恩凯旋也把电影带回东马,让更多的观众能看到这部走心的电影,也让我有机会出走

到古晋为电影做宣传 。。。

电台访问

与同学们分享

看见长长的走廊贴满 “ 出走的时光 ”的海报,心中满满的感动 !




看过的观众都说电影感人,相信大家会认为这是一部悲情的电影 。。。

养儿100岁长忧 99

但是在观看电影的时候却听见大家哈哈大笑的笑声,感觉就是在看喜剧 。。。

两个大妈变歌女!!!

不过,走出戏院却会发现大家眼睛红红,仿佛哭过了 。。。

是的 。。。感人的情节在大家大笑的同时也走入大家的心里,希望这颗 “ 珍惜 ”

的种子能深深地在心里扎根,让我们珍惜所拥有的一切 !

“ 出走的时光 ”对我来说不是一部电影那么简单,它是我人生中美丽的回忆,

我演绎生涯中难忘的时光 。。。感恩所拥有的一切 !!!

出走的伙伴


休息 --- 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出走 --- 是为生活找亮点 。。。。


特别加映 : 19 / 07 / 2015 星期日 晚上7pm 在 MBO Kepong Village

如欲观看者請联系 Kelly 012 - 3797366 谢谢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欢迎留言,多多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