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星期三

戏里戏外 -- "小陈医生" 之感想篇

在马来西亚当一个全职演员真的不容易...

屈指一算自己居然还坚持了数十年....

是否该给自己一个鼓励的掌声...


我们工作时间不定时...

最让人担忧的是...工作量不稳定...

生活与梦想之间来来回回...

几经思量...

人生有几个十年, 能找到自己的梦想何其幸运!

所以我甘之如饴!

"钱不够用" 那就吃的清单一些 ,穿的朴实一点...

"选择我爱的, 爱我选择的" ... 路还是要坚持走下去!

所以我珍惜每一个拍摄机会 , 享受每一段拍摄旅程...


"小陈医生" 让我过了开开心心的拍摄期...

"小陈医生"也让我升级 "当婆婆"了...

"神婆兰" 是我的名字 , 她是 "大福村 "的明灯...

村民遇到什么奇难杂症... 鬼怪缠身...都会找"神婆兰" 指点迷津...

所以让我有机会替大家 "作法"治疗...

好玩!过瘾! 感谢 "神婆兰"...

全剧七十多天的拍摄...

一点都不容易。。。

睡眠不足。。。日晒雨淋。。。吃不定时。。。

但还是有一群怀着梦想与坚持的幕后人员,默默地付出。。。












大家在银幕前看到的每一个画面。。。

都是大家在同一刹那间做对了同样一件事。。。

所以每一个OK Take 都得来不易。。。

他们成就了银幕前的我们!





















或许本地戏剧不是你的那杯茶。。。

但他们的付出绝对值的珍惜!珍惜!再珍惜!


希望本地演艺圈能在荆棘满途的环境下坚持走下去...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