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日星期四

七月


七月... 慵慵懒懒 ,吃喝玩乐的季节

27062019-01072019 普吉岛自由行

想给自己一个热辣辣,活色生香的生日礼物

所以安排了一趟Phuket 之旅


每到一处都喜欢到人气鼎沸的酒吧街逛逛




Patong Walking Street 夜店林立

是夜猫子的好去处

近年来,中国旅客大增

到处可见中文字的招牌

单字直接翻译 让人苦笑不得 ... 

Sugar free = 糖免费


这个更绝 ...


到 Phuket old town 逛逛

发现很多具有娘惹文化的建筑物





Phuket old town 有点像马六甲的荷兰街

10072019-11072019 适耕庄hea trip



这趟”说走就走“的旅程,足足安排了10个月才成行

也是与圈中好友的第一次出游

2天1夜除了4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外

分分秒秒都在闲聊

聊旅游,聊八卦,聊一些你知道我不知道的内幕

聊过就算了,聊过就疗愈了 ...




这是美好的开始

期待更多”说走就走“的旅程

27072019-28072019 Port Dickson Trip


自从去年三姐妹带着妈妈去河内旅游后

我们就说过:希望每一年都可以有一趟没有家务事,没有老公孩子在身旁,

只属于我们四人的欢乐时光 ... 

四人自驾行必须要有一个司机,这个任务由我承担

虽然每次拍摄都会驾着我的小车出发

但我真的很怕上高速公路

怕在身边呼啸而过的车辆

幸好当天有点小晒车,大家都龟速前进

我居然还有点高兴呐!

四人房让我们可以无拘无束闲话家常

对着海边的晚餐

妈妈的背影

在海边享受姐姐带来的猫山王

妈妈比我们花俏
 波德申八英里的光明旅社,记录着我们童年美好回忆

所以,每次来到波德申,我们都会来看看它

如今,它旷废了,屋檐坍塌了

但在我们脑海里浮现的,却是 ...

那年那夜下着雨

我们无法到海边烧烤,就在露台上炸鸡腿的画面 ... 

感谢爸妈从小就带着我们趴趴走


这趟波德申之旅有个小惊喜

在网路上发现这个Pusat Ikan Hiasan PD

入场免费,馆里色彩斑斓的海鱼

和热情奔放的珊瑚,好美丽!




这个地方值得推荐






我要好好克服上高速的恐惧

这样就可以再带着你们”远走高飞“ ...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林奕廷 RemonLim


欢迎留言,多多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