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20的回顾



 2020对全人类来说是特殊的一年

一个看不见的敌人,让世界乱了套

或许

从此人类就要与它痴痴缠缠...

MCO EMCO CMCO RMCO

14天又14天,无数个14天就拼凑成一年。

步伐被打乱了,生活还是要继续。

有失必有得,得失之间,平衡就好。

怀着感恩的心记录这一年的点点滴滴...

*** 家人篇 ***

喜欢您眉开眼笑的模样

今年因为工作关系,没参与妈妈的生日宴

妈妈的生日落在年头

也拉开了我们欢乐相聚的帷幕

年夜饭

相亲相爱的外甥与侄女


年初二的新春出游是全家超期待的重头戏



晚辈们要通过各种游戏赢取红包

大家精神汇聚想赢取大红包

妈妈的 "炒锅抛骰子”抛到6就拿六封大红包,让大家high翻 了

爱你们,我的家人

我又当姑婆咯!我的一哥仔


因为疫情关系,好久都没回妈妈家

谓有透过Video call 闲话家常

往往一聊就是一两个小时

不团聚不代表疏离

有距离的温度同样温暖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能成为一家人,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 工作篇 ***

2020 离开了舒适圈

接下国营台电视剧 “生命无悔” 的剧本13集分场

胆粗粗的也扛起监制及演员的部分...

每天担心天气不好,影响拍摄进度...

手里握着有限的预算,却希望拍出好成品...

感恩一路上有贵人相助...

谢谢各位台前幕后的鼎力相助...

期待成品不会让人唾弃!

谢谢大家的参与,感恩!







魅力四射的男神

感人的异族情谊


2020的影视圈是寒冬期

幸好,年尾受邀和妈妈一起上 Astro Go Shop

让妈妈体验一下拍摄的乐趣

妈妈的处女作~~白兰氏鸡精

摄影棚里的妈妈

                                                     
”好运年货街“介绍送礼好康


感恩与老搭档温绍平和小鲜肉原腾拍摄广告

左右逢源的我,呵呵呵!


贺岁剧 "特派天使"


上了Ai Fm 的节目 ”好戏之徒“ 

用声音演绎经典角色~~ 东方不败

”好戏之徒“监制梁文聪

虽然今年工作量不多

感恩还是有了新尝试

给机会自己好好沉淀

祝愿:一切好转

*** 旅游篇 ***

不想趴趴走,没响应政府的泡泡旅游计划

宅在家,翻阅旅游杂志

也可以海阔天空

咖啡+杂志=宅旅游


*** 生活篇 ***

因为 "新冠" 我家阳台出现了一盆自种的菜心

最后,被清炒吃进肚子里

人生第一次的 ”农作物“收成,棒棒的!


因为 "新冠" 开始上网学新花样

结果:糯米鸡、甜酸鷄、椰浆饭...

陆续上桌

TA 说:睇得又食得 💖


因为 "新冠",接触了”断舍离“

“断” 是指断绝不需要的东西,

“舍”是指舍弃多余的废物,

“离” 是指脱离对物品的执念。

生活中,我们会不知不觉的拥有越来越多的物品

事实上,我们需要的/用到的真的不多...

是时候把不需要的,没再用的物品捐赠出去

减少物资的浪费

也可以延续物品的价值

这是在疫情笼罩下的新领悟。



因为 "新冠",TA上网学习清洗冷气机

结果,感觉冷风干净又清凉...

彻底的洗白白


因为 "新冠",TA成了我大扫除的得力助手

这些活,我都不会!

因为 "新冠",我染上吃零食的坏习惯

后果就是,体重节节高升

幸好,接触了 "老配方"

透过7天换食,体内脂肪下滑了

体重下降了,渐渐我的下巴也重现了。

感恩我的堂妹~~ "你的DJ 丽叶" 推荐

让我找到了超补湿的精华液

里外配合的效果~~~

久违的自拍

在写着这篇博文的同时

也等待着 Swab Test 的报告

因为工作现场有位工作人员确诊了

安全起见,同组演员都去检验

大家都收到报告

唯独我,还在痴痴的等 ...

那一刻,心情开始忐忑😟

还连累了无辜的TA

知道焦虑不安也无济于事

该吃饭吃饭,该冲凉冲凉

该干嘛就干嘛去

报告迟早会出炉...

不要让 "未知" 先吓死自己

焦虑会杀死很多细胞

要保持心态平和才能增强免疫力

不浮躁、不埋怨

我两静静互相扶持...

只是,不要再让我久等了!!!😁

足足等了48个小时

报告来了

“我阴了”😅😅😅

疫情肆虐...

难免会不安、焦虑 、恐慌 ...

但生活还是要继续。

与其揣揣不安,不如安然面对

严谨遵守防疫措施是不二法门。

祝愿:"新冠" 早日离去...

祝福:你我他/她

2021 平安健康!!!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林奕廷 RemonLim
臉书 : https://www.facebook.com/LinYiTingRemonLim?pnref=story
You 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remonlim

或者在You Tube订阅 : https://www.youtube.com/user/multiplechannels

欢迎留言,多多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