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星期二

2017 生活回顾


矫情也要说一句 :哇!时间飞逝转眼间2017结束咯。。。

记得小时候总是左盼右盼,盼到变长颈鹿了新的一年才姗姗来迟。。。

回顾2017 。。。工作没有太忙碌,日子在平平淡淡中度过。。。

一切纷纷攘攘,一切的生活烦恼就让它发生在剧情中就好。。。

生活 -- 平淡简单就是福。。。



再平淡的日子只要和家人在一起,隐藏在内心的小孩就会出现。。。

每一次的家庭出游都让我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 家人篇 ***

妈妈生日

怡保之旅

全家最期待的新年出游 @ Rawang


渔村古楼

Frim 公园野餐

湖滨公园野餐

纪念碑

侄女结婚

Avery 百日宴  我当姑婆咯!

与妈妈姐妹闲聊8小时的长气小聚会

温馨平安夜

感恩有缘与你们成为一家人,爱你们,爱你们,爱你们!真的爱,所以说3次!

*** 工作篇 ***

电视剧 ”小陈医生“ 里饰演 ”神婆兰“,让不懂玄学不会念经的我有了新尝试

”小陈医生“将会在1/1/2018 晚上9点30在八度空间启播,多多捧场!

大福村欢迎你

这群番薯在番薯节会擦出什么火花?

”小陈医生“杀青宴

一部剧的拍摄往往的花上数个月,而大家的感情就在每天忙忙碌碌中建立起来

杀青宴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最后一次相聚,吃饱喝足后大家各奔东西,有缘再聚!

假面2杀青宴

4896钱途茫茫杀青宴

4896钱途茫茫剧照

”逆光成长“与导演

”小陈医生“发布会

电影”913回家“匆匆下画票房也不佳,虽有点难过。。。

不过看到同行好友与素不相识的网友点评,还是让我觉得安慰!

凡事尽了力就好!

”913回家“里的兰姐与阿珍

谢谢好友们出席首映礼

这些一篇篇的点评在我感觉疲惫,不知所措的时候,替我加入满满的正能量!




取之 Joey Tee Minli



取之Chin Wai Kong 

取之“插班电影人

*** 旅游篇 ***

一年内到访越南2次,迎接我的却是一场又一场大雨。。。

没关系,越南我还会再来。。。
雨中的会安古镇

岘港龙桥

感谢Dominique Chan本地知名服装设计师在2017年的尾声让我有机会回馈社会。。。

让我参与了一场慈善服装表演,让我人生第一次走T 台。。。

短短的T 台让我走的胆颤心跳,双脚颤抖头皮发麻。。。

原来离开我熟悉的舞台,我是如此的胆怯。。。

但人不能一直留在舒适圈。。。如有机会还是愿意尝试各种不同的挑战与未来!

这场慈善Show 为2017画下圆满句号!

2018 全新的开始,为自己加油打气!!!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