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

爱的方式


妈妈 -- 家里强大的凝聚力

妈妈 -- 孩子心中最安稳的避风港

妈妈 -- 每次接听我的来电,就会说:宝贝,做什么吖?  她就是我最爱的妈妈!



一天老邻居到访,大家闲话家常,谈到各自的妈妈。。。

她女儿说 :妈妈很少外出,因为每天要准时在家煮饭,因为希望我们每一天都可以吃到

                 热腾腾的住家饭。。。

她妈妈说 :一条鱼可能分四次蒸,因为孩子孙子在不同时段回到家。。。

我妈妈说 :哎呀!这么麻烦!我一星期只煮5天,周末有时候阿顺煮 (我老哥的厨艺了得)

                  有时候就出去吃!

我接着说 :有时候就和朋友来个周末一日游,到处吃喝玩乐。。。有时候

                  要约她喝茶也要早点预约,节目多得很!

她女儿说 :妈妈你应该学会放下,你也应该要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圈子不要老是担心

                  我们,我们长大了!

她妈妈说 :我虽然每天忙碌,但我开心!

我妈妈每天早上去运动,然后和朋友买菜喝茶聊天,中午回到家追看电视剧,

傍晚煮饭。。。吃过晚餐追看有我演出的电视剧 (1/1/2018 每逢星期一到四 晚上9:30

八度空间 “小陈医生"播出啦!)

有时候就会和朋友参加本地一日游,本地旅游景点去的比我多。。。

有时候又会与朋友揪团出国,看见她那么享受生活,我觉得自己太幸福了1



这就是妈妈,不同方式的爱依然让人温暖!

妈妈 -- 爱您的乐观,爱您懂得”儿孙自有儿孙福“的道理。。。

            爱您懂得享受人生,感恩拥有您的爱!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