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2019生活回顾


一年有365天,一年有8760个小时

桩桩件件的大小事填满每个空间

谢谢2019圆满结束

期待2020饱满开始

怀着感恩的心记录这一年里遇见的人与事


*** 家人篇 ***

宝贝的生日宴

喜欢看见您笑的眉开眼笑的表情

祝福您:健健康康,平安喜乐

你们是我最好的玩伴
与家人新春出游@Rawang
家人鼎力支持《当时明月在》首播
《当时明月在》首播当晚

姐姐在家搞了个“大食会”

大家聚在一起以行动支持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能成为一家人,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 工作篇 ***

知道几点开工不知道几点收工

是我们的工作常态

但我不抱怨,它是我今生最热爱的工作

我甘之如饴!!!


《那年烟花灿烂时》

当演员最大的幸福莫过于遇到一个好角色

《当时明月在》里的“何秀敏”让我感恩满满

作品播出时得到大家的赞赏与支持

它在我的演绎版图里留下美好

谢谢你秀红和巫绍棋


戏里戏外



《资讯广告》自制的护膝

 《爱...没有距离》让我又多了两个帅哥当儿子

《爱...没有距离》

帅帅的儿子

美美的儿媳

真没想过会与Superman 丘光耀结片缘

《Master》

《新年广告-发财梯》

 升级当婆婆咯!与梁祖儿再结片缘

《做个好心人》

接下来2020将会是充满挑战的开始

在种种原因下,离开了舒适圈

参与了幕后制作

也胆粗粗的接了部分编剧的工作(13集的分场)

“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深”

参与了剧本创作才知道编剧的劳苦功高

那是会让人彻夜难眠的任务

那是会让人瞬间白发丛生的工作

经历过就好,它不是我的那杯茶

我以后还是安安分分的演戏

不辜负编剧的一片苦心

各位编剧大师,我向你们致敬!


*** 旅游篇 ***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旅游就是恢复能量的最佳选择”

有方向感超强的你在身边

让这趟“勿洞”自驾旅通行无阻

自驾游泰国勿洞

泰国勿洞留下足迹

六月的生日礼物“Phuket自由行”

感恩每趟旅程都有你的陪伴
Phuket的老城区

 与谈得来的旅伴出游是愉悦的

一场安排多时的适耕庄“说走就走”的旅程

希望每年都可以出走一次


欢乐多多的闺蜜游

自从去年的“越南游”后说过以后三姐妹要每一年都陪妈妈出游

今年虽然时间上安排不到出国

但还是守承诺带妈妈本地轻旅游

开开心心展开“吃吃喝喝,谈谈笑笑”的波德申之旅

我们是贴心小棉袄

 Camping 曾经是我喜爱的活动之一

事隔多年后我终于重投入它的怀抱

一年内去了两次露营


好久好久以前就一直嚷嚷

这一生中一定要去一趟“满月派对”

 这项活动起源于1985年11月,一小群游客在岛上举办告别派对,

随后经过口口相传,迅速流行起来

直到今天,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派对之一

是游客旅行清单上必达的目的地。

  “满月派对”于农历每月15日晚在素叻他尼府帕岸岛的哈林海滩举行

2019年的1111我没网购

来到了热血沸腾的 "Fullmoon Party“

醉眼看人生

*** 生活篇 ***

参加了“希望之谷”的导览

遇见了一群不向命运低头的生命勇士

因为她们的付出,让麻风病可以治愈


乐观的生命勇士

画画是她们的心灵寄托

献上2019岁末祝福

祝福所有我认识的你们:平安喜乐!身体安康!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林奕廷 RemonLim
臉书 : https://www.facebook.com/LinYiTingRemonLim?pnref=story
You 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remonlim

或者在You Tube订阅 : https://www.youtube.com/user/multiplechannels

欢迎留言,多多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