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印尼 -- 龙目岛 -- Gili Trawangan (3)

都说了龙目岛是潜水天堂,可以看见海里宁静世界的美....美丽珊瑚,热带小鱼儿...

不过没我的份啦,那是深海潜水客的专利,我这个旱鸭子只能去浮浅...

不过据说就算浮浅还是可以看到小丑鱼哦,好期待呢!

小丑鱼我来啦!
向酒店买了浮浅配套,就去取浮浅工具: 蛙镜,蛙鞋或救生衣,我当然是选救生衣啦!出发咯!


先报到

取浮浅工具

他的蛙鞋

大家集中一起等待上船
安全措施要做好.....

调好蛙镜的舒适度




出发咯!
不知道是地点不佳还是运气不好,看不见我期待的小丑鱼.....只看见"美人鱼" 哈哈哈...

小丑鱼你在哪里??? 呜呜呜

哦哦哦 ! 又有一条 " 美人鱼 “

小鱼两三条

这就是所谓的"漂亮珊瑚"吗!!!

有被骗的感觉




去了两个浮点后船长就带我们去Gili Air 吃午餐,希望下一个景点不要让我失望!!!!

谁知道再次出发,海浪好大,看着海浪不停扑上来,开始大家还觉得蛮刺激

惊笑声连连。。。

突然一个大浪打来,站在船头的船长站不稳掉进海里,船停下船长上来了。。。

此刻心里开始有点怕了,脑海中不禁想起那些偷渡的难民,在茫茫大海的无助和恐惧。。。

船长向大家询问是否要去一艘沉在海底多年的船,哪里有好多小鱼和活珊瑚,

不过重点是海浪会很大。。。经过一轮商议安全起见,决定不去了!

呵呵呵,小丑鱼我们无缘相见咯!

像不像一群投奔怒海的船民?

笑中带惊
终于上岸了,看不见期待中的美丽海底世界,有遗憾啦!没关系下次就有借口再来!



海水真的好清澈哦!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欢迎留言,多多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