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印尼 -- 龙目岛 -- Kuta Lombok (6)


说起Kuta 可能很多人就会想起巴厘岛的Kuta Beach ,其实龙目岛的南端也有一个地方

叫做Kuta Lombok,我觉得这里的海滩比起巴厘岛的Kuta Beach迷人多了!

其实Kuta Lombok的海滩都是被两座山包围,形容的贴切一点应该称它为海湾...

Mawun Beach 著名的半圆海滩
只不过不管你是在海边还是在餐厅,总是会有很多小贩来兜售饰品或衣服;就算你拒绝了,

隔不久又会再来,我明白生活艰难...但也太烦了...无言加无奈!

看见一个小孩向洋人旅客兜售饰品,可能看见小孩可爱就挑选了一条手链,紧接着

就看见整10个小孩马上包围着洋人旅客...被重重包围的她不懂买了多少条手链

才可以突围而逃 ....不过,这一切不损Kuta Lombok的美!


躲在树上的小女孩

耀眼的阳光 + 凉风习习 ,围巾是最好的朋友 !

宁静的氛围

享受阳光的人

夕阳下的你和我

驾着摩托在风中奔驰,耀眼的阳光配上凉凉的风....超赞!

风雨同路

还看见老人与牛踏着夕阳归去的画面,"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


久违的画面
美丽的身影

还看见小渔村前晒着的大章鱼,好大哦!

多美的画面

章鱼做日光浴

章鱼与我

我也快被晒干了

小渔村处处可见的渔船

Kuta 处处有惊喜!!!

售卖水果的草棚

岩石上的顽强枯树

它为我指引方向

不同程度的蓝却同样美丽

还没离开我就知道我会怀念它!!!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欢迎留言,多多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