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星期五

印尼 -- 龙目岛 --Gili Trawangan (4)

从码头上来的整条大街是 Gili Trawangan最热闹的据点,不过沿着整个小岛的海岸线

都有很多漂亮的酒店和度假村,今天就租借了一辆双人骑脚车环岛,

据说不停的骑大概1个半小时就可以环岛一圈!

搽上防晒露,带上水,太阳眼镜,泳衣和一本书。。。带着美好心情出发咯!

有了它就可以环岛一圈

耀眼的阳光照耀着蓝蓝大海,磷光闪闪真的好漂亮!

草棚处处

另一道风景

Selfie.....

休息就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感受到我的写意吗?

欢迎你来坐坐

处处可见的草棚

漫步的旅人

宁静的下午

枯树与美女

醉人的蓝。。。

不想晒太阳就躲在凉亭下

风景是。。。免费的 !

充满度假 feel

虽然艳阳高照不过吹过来的海风却凉凉的。。。舒服!

有一小段沙路,此时就是他展现风度的时刻。。。而我就轻轻松松漫步沙滩。。。

感恩有你的陪伴

推脚车的你,漫步沙滩的我

海滩一角

DIY 玻璃瓶油灯
累了。。。就找个漂亮的地点坐下。。。

有书香的陪伴

也有猛男养眼睛

这都是所见所闻的美丽回忆。。。

海中秋千与吊床

偷的浮生半日闲

拥抱阳光

在水中央

站得高,看得远

欢迎光临

好有创意的饮料牌

累了就坐下喝杯茶

困了就躺下睡会觉

到处可见的 Cafe 

特色 Cafe 的天花板

抓住阳光抓住美丽时刻


这片沙滩此刻只属于我 !

我爱蔚蓝的天空

旅行-- 能开阔视野。。。

旅行-- 能调节生活步伐。。。

旅行-- 能增添生活乐趣。。。

旅行-- 能让我更积极工作。。。

旅行-- 真好!!!!!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欢迎留言,多多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