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越南会安 - 与会安之约 (1)


黄色老房子+七彩灯笼+盛开的杜鹃花=会安古城
                   

我相信所有人事物的相遇都是缘分的安排。。。。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我的自助旅行的蓝图里, 从来就没有越南的存在。。。

在2017年的5月份因为他在越南胡志明工作2个月,我去探班。。。

这一去却令我对越南念念不忘。。。

所以时隔5个月我又再次走访越南的岘港和会安古城。。。。




步出岘港机场,凉风加细雨扑面而来。。。

预定了民宿的机场接机服务。。。

可是等了将近1个小时还不见司机踪影。。。

因为赶着出来没在机场里买到电话卡。。。

没办法之下就向一名高大威猛的飞机师求助。。。

麻烦他帮我联络民宿询问。。。

10分钟后见司机匆匆赶到,上车飞奔会安古城。。。

出门遇贵人。。。真好!

秋盆河畔

七彩灯笼照耀着古城

弥漫着越南滴漏咖啡香的Cafe



会安距离岘港大概45分钟的路程。。。

是一个具有上百年历史的古城,也是当年中国商人第一个在越南中部落脚的地方

所以到处都可以感受到浓浓的中国风味。。。

多美的屋顶

绿意盎然的老墙

会安古城一角

等着夜幕低垂的灯笼

令人感觉温暖的黄

闲逛在老街上的旅人

这间民宿地理位置非常好,静中带旺。。。

距离夜市和灯笼街非常近,走去古城也就5分钟。。。

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位置超好的民宿

安顿好一切就前往古城寻找美食。。。

坐小板凳等待美食


坐在凉风习习的秋盆河畔享用道地美食。。。

会安小吃 - 高楼面


烧烤鸡肉 - 用米纸包裹鸡肉生菜蘸酱。。。非常美味!


(待续。。。)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4 条评论:

  1. 您好!请问住民宿一个晚上多上錢?带小孩适合住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家庭间大(1张双人床1张单人床)

      大概rm 120一天,不过没电梯,3层楼!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2. 我和先生打算12月份带四岁和1岁左右小孩去,适合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