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星期四

戏里戏外 — 分身乏术 (1)

张巧花 VS “ 罗志昌 ”


我喜欢演戏,因为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可以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我喜欢拍戏,因为我享受拍摄现场的工作氛围,大家同心协力就为了听见从导演口中喊出的一句 “ OK ”。。。

这一句 “ OK ” 表示 :演员,摄影,收音,灯光,化妆,道具,服装和所有工作人员,在同一个时间做对了同一件事的成果,每一个 “ OK ” 都是大家的付出,每一个 “ OK ” 都得来不易。。。



我喜欢演戏,我也知道在马来西亚,演艺这条路并不容易走,不过。。。我会继续往前走!

当演员最开心的事就是遇到好剧本,好角色,好对手,好剧组。。。 我遇到了,好幸运哦!


她平淡的命运因一个雷电而改变了!


从接到 “ 分身乏术 ” 的剧本开始,心情就变得好复杂。。。兴奋,开心,迷茫,忐忑不安,不知所措。。。

开始拍摄 “ 罗志昌” 戏份时,好迷茫不知该如何去揣摩一个男人的一切,幸好有导演,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提点和鼓励,“ 罗志昌 ” 渐渐成型了。。


“ 罗志昌 ” VS 罗志昌


我是个小女人, 这次反串当男人,我是否能胜任。。。???不知道效果如何,只知道我努力过也尽力了;

8 /4 晚上 9:30 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此刻的心情 。。。忐忑不安。。。期待+期待+忐忑不安+紧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