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戏里戏外 -- 分身乏术 (7)

冷冷清清的街道

天还没亮就抵达约定地点,当大家还睡在温暖的被窝时,我们就要开始一天的工作了。

今天又是让我大显身手的一天,知道会有武术指导到现场;第一个反应就是。。

惨了,今天一定很 “ 够力 ” 后来再想想。。。不怕不怕,有武术指导在现场,

哪轮到我表演吖!淡定淡定。。。



可是 “人算不如天算 ” 为了效果好,武术指导只是在旁边示范,还是要我亲自上阵。。。

没关系,谁怕谁啊!我是 “ 罗志昌 ”,没什么可以难倒我。。。就这样开始了 

" 追赶跑跳碰 ” 的一天。

大只佬也不够我打,厉害厉害

哎哟!有问题为什么不能好好坐下来谈呢,打架真的很累嘢!除了单对单,还要2对1,

难道导演真的把我当男人啦!



拍了一整天就打足一整天,全身臭汗,名副其实的 “ 臭男人 ”,累哦!干脆就躺在地方

休息一下,居然觉得躺在地很舒服。。。凉凉的。。。天空也特别美,此刻,我不介意当

肮脏猫。。。

蓝天,白云,树

现场有两个 “ 罗志昌 ” ? 猜猜看,哪一个才是我?

左边? 右边 ?

终于拍完了,这时候才发现,我中招了。。。呜呜呜。。。捐血给山蛭了。。。

用烟草止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