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戏里戏外 — 分身乏术 (4)




” 罗志昌 ” 让我。。过足戏瘾,也让我。。。吃尽苦头!!!

话说有一场戏 “ 罗志昌 ” 为了证明自己是男人,不惜在众人面前脱裤;

结果被误认为疯了,要关进精神病院,“ 罗志昌 ” 拼命挣扎。。。


在荧光幕前短短几分钟的戏,我们却拍了几个小时;又喊又叫,又拖又拉。。。

妈呀!累死啦!

老兄拜托轻点

准备好了

妈呀!胸口扁啦

地板好脏

救命吖!

再来一次

手肘快要断了!

再多一次就翻脸咯!

为了避免身体受伤,剧组在手肘,膝盖和胸口都做足保护措施;尤其是胸前的保护层,

绑的紧紧的,差点让我窒息。。。 此刻,我觉得做男人真的不容易啊!

每拍完一个镜头,我已经气喘累累,趴在地上不想动;剧组的小天使们就会紧张的

跑过来看看我是否 OK 。。。

她们还很贴心的准备了温的 100号让我补充体力,据说温的100号还可以减轻酸痛感。。

谢谢谢谢

你有收看 “ 分身乏术 ” 吗? 喜欢吗?

欢迎留言,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