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马来西亚-- 槟城(6)

槟城有 “ 美食天堂 ” 的称号,不管是街边小吃,中餐厅,西餐厅,娘惹餐厅,Cafe

应有尽有,很多具有特色的餐厅就隐藏在街头小巷里。去旅行就是要尝鲜,所以就选了

这家由几个年轻人经营的 Pik Nik Cafe , 我喜欢它年轻化的设计。。。

Pik Nik Cage 

其中一个合伙人是名画家,所以店里很多花或设计摆设都出自他的手笔;很多在其他人

眼中毫不起眼的旧物品,在这里发挥它们独有的艺术魅力。。。我喜欢!

圆圆镜子墙

舒适一角







他们热情准备了很多食物让我们拍摄和享用,在炎热的下午,在环境舒适
的Cafe 享用美食。。。。人生就该如此吖!



Pik Nik Cafe 有个口号哦!不要说我 Bo Jio 哦!





在这次的拍摄过程中让我感受良多,有些店家会把一切要拍摄的细节安排
的好好的;但有些就。。。。做生意就应该守信用,
浪费别人的时间,就是不尊重他人。。。我说的对吗?
幸好这种情况不多,总的来说,这一次的拍摄是顺利和愉悦的!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要知道更多有关多元频道的动向,欢迎注册留言



想知道更多有关 Cafe 详情,请密切留意 :http://www.multiplechannels.biz/

欢迎留言,多多分享!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