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端午节。父亲节

昨天是端午节。。。。

在面子书上看见很多网友都有感而发:现在妈妈老了,没有精神和力气再裹粽子了。。

再也吃不到小时候熟悉的味道了。。。

怀念妈妈在厨房忙碌的身影。。。


怀念粽子在锅里滚烫时所发出的香气。。。

怀念裹着妈妈满满爱心的粽子。。。

是的,我也怀念有妈妈味道的粽子。。。

在外面售卖的粽子,不管口碑多好,总比不上家里裹的,因为缺少了妈妈的味道。。。

可是妈妈真的老啦,也不想她太操劳,就让那熟悉的味道永远藏在回忆中。。。

端午节在我的回忆中,永远温馨永远美好。。。


今天是父亲节。。。。

爸爸离开我们已经二十多年了,他慈严兼备的形象永远深藏在我记忆里。。。

从小到大没有看过爸爸和妈妈争吵过,感恩他们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从小到大爸爸和妈妈就像大树一样,守护着我,让我在无忧无虑的环境中成长。。。

从小到大爸爸和妈妈无比的信任,让我可以随心所欲寻找自己的天空,却在适当的时刻

为我加油打气。。。

感恩能当你们的女儿。。。

现在,妈妈就是我们兄弟姐妹的心肝宝贝。。。

在这个温馨的季节,想跟您说声 : 妈妈,我们的心肝宝贝,我们爱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