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戏里戏外 -- 出走的时光 (3) 首映礼感言

22062015 是我人生中美好的一天。。。

因为我的孩子。。。“ 出走的时光 ”要和大家见面了。。。

首先要感谢所有出席首映礼的朋友们,感谢我荧幕上的孩子们,你们的到来令首映礼

星光闪闪。。。











本来是抱着去参加一个Party 去看一部电影的心态前往,但到了现场看见那么多出席嘉宾,

那么多圈中好友,制作公司老板,监制,导演。。。心情也变得紧张起来!

就好像学校派成绩单,不知自己能否及格。。。!!!

电影讲述的是现代父母与孩子间的相处形态,家公与媳妇间的互相依靠,朋友间的真心对

待。。。

没有曲折离奇的剧情,没有强烈的恩怨情仇。。。

有的只是如生活一般的情节,有的只是一些随时会发生在你我身上的真实情况。。。

我们常说:爱要及时,要活在当下, 要珍惜身边人。。。

但往往,我们知道道理,却未必身体力行。。。

或许在一个半小时的电影中,有这么一句对白,有那么一分钟的画面可以感动到你

(也包括我)

让我们明白,什么东西都可以等。。。

唯独。。。亲情,家人,父母,健康。。。不能等!

今天在面子书上看见一个网友的帖子,说她突然在家晕倒了,幸好有家人及时照顾,没大

碍,她的一句话:真的很害怕,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

让我有很深刻的体会。。。

在还有机会去拥有时,好好把握,不要到失去了才后悔没有好好的珍惜过。。。

愿与大家共勉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