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戏里戏外-- 出走的时光 (5)

某年某月某日 。。。是妈妈的受难日

某年某月某日 。。。感恩妈妈把我带来这个美丽的世界

今天 28/06/2015 。。。是我的生日,只想说一声 :我的心肝宝贝,我爱你!

今天,我的宝贝 -- 电影 “出走的时光 HOLD ME TIGHT ”也在各大戏院诞生了 。。。


虽让目前还没得到广大的支持 。。

但是 。。。看过电影的朋友,你们被电影感动后的留言,影评人对这部电影的好评,

在在温暖了我,也感动和鼓励了我 。。。

让我知道这条路上有你们陪伴我 ,我并不孤单 。。。

非常感恩“ 出走的时光 “ 可以得到学校老师们的青睐,觉得这是一部具有真面讯息的电

影,可以让学生明白 " 爱要及时 “ ,“ 树欲静而风不息,子欲养而亲不在 ”的道理!

今年对我而言,最有意义的礼物,就是可以和我最爱的家人一起观赏 “ 出走的时光 ”

我最爱的家人





“ 阿妈 ”与 妈妈

感恩一路有你们陪伴 !
还有意外现身的儿时玩伴 ,感恩你们的鼎力支持!



在黝黑的戏院里,我哭了 。。。

不是被 " 阿莲 " 的遭遇感动 。。。

而是 。。。被浓浓的爱感动而流泪 。。。

轻轻说一声 :生日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