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星期五

回头看看30年!被扭曲的爱 @ 烈火情迷(23)


是否我叫淑贤

所以大家以为我是贤淑的人?

是否我的样子长得一副”好人样“

所以接到的都是被人欺负的角色?

刚加入HVD 时

十之八九的角色都是文静,楚楚可怜 ···

好羡慕其他演员可以多方面尝试不同性格的演绎

也好奇自己“发烂渣”的样子是怎样的 ?

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烈火情迷“让我有了新尝试



戏里我叫 Joyce 是一名秘书

Joyce 外表斯斯文文,鼻梁上架上一副金丝眼镜

但在柔弱的外表下, 她拥有一颗炽热的心

她爱上了与她朝夕相对的上司

有一场戏码是Joyce 以不舒服为借口 ,要上司送她回家

她满心期待的向上司示爱

却换来上司冷漠的拒绝 ···

她伤心欲绝嚎啕大哭 ···

Joyce躺在洁白的双人床上

只见她身旁放了一套黑色西装

而西装上方放了上司的照片 ···

爱 ··· 被她扭曲了

为了爱,她不介意当小三 ···

为了爱,她不择手段的杀害上司的枕边人 ···

这个新挑战让我雀跃万分

要好好揣摩 ···好好享受 ···

Joyce 的悲剧人生 ···

第一天拍摄的第一场戏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一条烟雾弥漫,透着吓人蓝光的后巷里

秘书望着她爱的人, 拉着他爱的人乘车扬长而去

秘书怨恨的仰天长啸 ···

好过瘾的开始,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

这是一部惊悚动作片

所以,免不了通宵拍摄

又一个夜里,秘书被上司杀死了

秘书被上司拖到荒野,还要被埋尸

躺在湿湿的泥坑里,一堆一堆的湿土不断往身上堆 ···

秘书冷的哆嗦,却要尝试尽量克制脸部的颤抖

 装出一副面无表情的”死人样 “

演戏的都是疯子,这话说的一点都没错!

还有一场戏也让我印象深刻

话说在一间封闭的仓库里

为了营造烟雾弥漫的神秘氛围

工作人员在密封的现场烧蜡 ,烧香,烧鸡蛋托 ···

而秘书就在这空气浑浊的环境下

发疯似的刺杀女主角

可能是午餐吃的太饱

加上连番动作

感觉头昏脑胀,胃部翻腾 ···

泛酸的唾液不停涌现

胃里的食物十万火急的寻找喷发缺口

妈呀!我要吐啦 ···

管不了正在进行拍摄

管不了众人惊讶的反应

二话不说马上冲到户外

蹲在沟渠旁大吐特吐 ,黄疸水也喷了出来 ···

把胃里的一切掏空

吐完了,舒服了

瘫坐在沟渠旁 ···

刻不容缓,大家都在等着我

擦擦嘴角,整理妆容,继续“杀人”!

一切的付出都值得

这个因爱成狂的角色

让我过足戏瘾,也让我获得我演绎生涯的第一个奖项 ···

”1995年最具性格女艺人"

原来“淑贤”这么贤淑的名字底下

隐藏了这么痴狂的灵魂 ···








                                 

尤其喜欢上司 (江家荣饰演)在戏里的小丑造型

他静静的凝望着前方,嘴角泛起一抹诡异的笑容 ···

这个画面让我印象深刻 ···

拍完这部戏后,家荣开始叫我 :傻婆!

期待我们还有同框的机会!


待续。。。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林奕廷 RemonLim


欢迎留言,多多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