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星期四

非一般的聚会

幸福时刻

一日三餐是一般人正常的饮食习惯 ···

有时吃的简单,有时吃的丰盛 ···

对我来说吃什么并不重要

重要是与什么人一起吃 ···

今天去了斋馆吃斋

食物固然美味

但让我经过几个小时后,依然回味的是那份人情味 ···



今天与一班曾经在HVD共度过美好年代的旧同事聚会

看着那一张张熟悉的脸孔

很多很多美丽的往事逐一浮现 ···

虽然岁月在我们的外在留下了痕迹

但聊着聊着 ···

感觉我们的心境又回到了那些年 ···

话语不断 ··· 笑声不停 ···

当然,照片也拍个不停 ···

大家都希望留下最欢乐的一刻 ···

因为这是一场非一般的聚会

要不是Jessy 从遥远的国度回来 ,我们就不会有“主题”见面

即使 “出师有名”,没有琼姑不厌其烦的拨打数十个电话邀约

也没有今天的一聚 ··· 感恩,惜福 !

想当年家荣最 “百厌”常常作弄人

骗琼姑吃鸡屁股 ,在拍戏时让我被牛蛙吓得呱呱叫 ···

今天终于给我们逮到机会“报复”他

话说吃完午餐已经是下午3点

但大家意犹未尽还要换地方喝下午茶

大伙要离开时,发现家荣上了厕所

我提议大家赶快躲起来

让家荣回来以为我们都离开了,看看他会有什么反应

可惜,他发觉侍应生奇怪的笑容,再听见悉悉索索的笑声

没想到他那么机灵,最后却功亏一篑 ···

呵呵呵 ··· 想想我们真的很幼稚

一帮人加起来超过一千岁

为了这个小动作,居然开心笑的如此开怀,如同小孩一般 ···

电梯也成了拍照地点

从午餐到下午茶

一群人八八挂挂叽叽喳喳闲聊了接近5个小时

难得的是瑛姑也奉陪到底

感谢Jessy 的归来,感谢琼姑的安排

让我们度过美妙的一天!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林奕廷 RemonLim


欢迎留言,多多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