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星期五

回头看看30年!我的减肥经历(22)


终于在1992年加入HVD 这个大家庭

第一部参演的剧就是“此情不悔”

戏里饰演江家荣的妹妹

很快又接拍另一部剧 “大慈善家”

而这次居然当了张叠文的继母


妈呀!我的演绎事业才刚开始

竟然这么快就升级当妈妈了 ···


追根究底全怪自己“不顾身世”

因为之前一段时间都在幕后

所以从来没有照顾好自己的体态

年纪轻轻就散发“少妇味“

难怪公司会有这样的安排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我要减肥 ···

为了要尽快瘦下来,我做了最愚蠢的选择

听取朋友的意见 ~~ 吃减肥药

据说吃了药,就不会饿可以很快见到效果 😢

第一天开始服药

诶!感觉还不错,肚子真的不会饿

只是觉得有点口干舌燥,口气有点味儿罢了!

第二天继续服药

哎!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

感觉自己不停飙冷汗

而且心跳加速,手脚发软

妈呀!减肥药有副作用 ···

我不想体重还没减下来就先丢了性命吖!

“欲速则不达”减肥还是不能操之过急

注意饮食和适当运动才是最安全的方法 ···

从那天开始,我每晚6点前吃晚餐

饭后不马上坐下

反而把家里楼上楼下里里外外打扫的干干净净

以做家务来替代运动

那阵子,家里一尘不染让妈妈每天乐呵呵 ···

经过大概2个月的努力,终于看到成绩了

同时,公司也捎来好消息

在 ”天长地久“里,我和麦贵源饰演青梅竹马的恋人

同剧的还要林秋燕,薛明,钟国强,韦以恩 ···

哈哈哈,我从女儿变成妈妈,然后又从妈妈变回女儿 ···





待续。。。


想知道我更多的分享,请关注以下链接。

林奕廷 RemonLim


欢迎留言,多多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